灵感型选手+力求文章“有趣好玩”=别催更
wb: 登登等登丢丢丢

【嫣复】却把残红折(《阿修罗》gb番外)

灵感设定全部来自原作者大大,@黄初八年正月雨 。全文由大大与本人共同完成。咱对大大整个就是一个salute。


片段试读:

        慕容复被人强压着沐浴更衣,用绳子捆住了,推着走。


  湖上来的夜风有些凉,风中带着微不可辨的茶花香。脚下的道路他再熟悉不过,蒙上眼睛也能辨别出到了什么地方。舅舅家的庄子,他小时候经常来玩的,熟悉得就跟自己家一样。更别提,他现在就在这里住着。


  他的上身被人用锁链绑在床上。而他身下的这张,雕着无数小娃娃的酸枝梨木拔步床,本该是表妹带来燕子坞的嫁妆。


  “吱呀”一声,房门开了。远远的,他闻到了茶花香。有点甜,但不腻,淡雅清新,沁人心脾,是表妹惯用的香。他二人从小一处长大,相依相偎,耳鬓厮磨,这香气他也闻惯了,每每闻到,便觉着舒缓放松。


  女子的薄底绣花鞋在木地板上磨出的“沙沙”声离他越来越近。那香气的主人不紧不慢地向他走来。


  这是他十分熟悉的脚步声。


  入眼是一片粉色的衣角。苏州出产的绸缎天下闻名,而这衣角的料子则是其中的货尖儿。衣角上的山茶花出自苏州最灵巧的绣娘之手,白中带粉,娇艳欲滴,含苞待放,尽态极妍。


  他闭上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他偏过头去,闭眼叹息:“表妹呵……你散我部属,杀我家臣,屠我满门,连丫鬟、厨子都不放过……将我慕容氏生生连根拔起,却叫我如何爱你。”


  王语嫣却似不闻,一巴掌扇在他的脸上,加大了音量,面无表情命令道:“说你爱我。”


  鲜卑后裔白皙的面孔上霎时便现出分明的五条指印。


  耳朵里响得更厉害了,身上的疼痛反而使他得以从情欲的泥沼里,暂时挣脱出来。


  他抿着嘴,不说话,用沉默与她的强权对抗着。


  又是毫不留情的一巴掌:“说你爱我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啪!


  “你说不说?”


  “……我爱你。”


  她趴在他身上,搂住他脖子,兴奋得容光焕发,人像打了一束光。她深情地望着他眼睛:“是真心话么?”


  他闭上眼,一滴泪划过布满掌印的面颊,挂在下颌。


  “……是。”




评论(40)
热度(1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野棠今天写了什么小辣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